[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市宣传部副部长杨德银一行到汤塘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6-16 15:42: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6月15日,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德银在县委副书记谭兵、县扶贫办主任李红梅、汤塘镇党委书记谢振权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汤塘镇调研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
 
 

  杨德银一行首先到达该镇石门村委与驻村扶贫干部和村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该村当前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该村的扶贫项目——鸽子场,并在详细了解该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后,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来源:汤塘镇人民政府)

 

  杨德银充分肯定了石门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认为该村驻村扶贫干部和村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定位准确、工作思路清晰,并指出扶贫项目的开展对于帮助农民增收、脱贫致富具有积极的意义,扶贫干部和村干部要讲究方式方法,做通做足贫困户的思想工作,转变“等、靠、要”的思想观念,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变被动脱贫为主动脱贫;同时,鼓励石门驻村扶贫干部和村干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让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如期实现石门村脱贫致富的目标。(来源:汤塘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黄淑俊)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