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黄河:让“扫黄打非”进基层成为常态
时间:2017-07-26 11:24: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河在县文广新局局长曾道明、汤塘镇党委委员黄宝敏等的陪同下深入汤塘镇脉塘村督导“扫黄打非”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河深入汤塘镇脉塘村督导“扫黄打非”工作。
 

  通过到脉塘村“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进行实地走访,以及仔细听取镇村干部的工作汇报,黄河通知详细了解“扫黄打非”进基层的落实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河同志在随后的发言中,首先对示范点当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认为脉塘村作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开展积极,思路创新,形式多样,效果显著。为更完善示范点建设,黄河同志还对镇村干部提出了“三个加强”:一是要加强经费和人员的保障。要按照现有的创建“五无”“六有”标准,对标完善硬件和软件设施,并通过加强对网吧等文化市场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态势,防患于未然;二是加强宣传。创新手段,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国家意识形态来宣传教育,并通过创新宣传形式,移默化引导村民的思想,使广大村民自觉抵制“黄色”和非法出版物,从源头杜绝有害思想和文化;三是加强沟通和指导,县、镇要加强对村的沟通和指导,相互促进工作的开展。(来源:汤塘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黄淑俊)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