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县长余爱国到高岗镇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8-08 16:53: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8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卓越一行到高岗镇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高岗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检查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

  余爱国对高岗镇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赞扬了我镇能够高度重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希望我镇再接再厉,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特别是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高岗镇党委书记郑按双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检查时,余爱国指出,信拓矿业有限公司必须依法办理好各种证照、必须通过环保测评、必须完善好用地报建手续,三个必须缺一不可,否则不能进行生产,有关部门单位要注意加强监督检查。郑按双及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把县委、县政府指示落到实处。(来源:高岗镇通讯员)

 

 

    责任编辑:朱晓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