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龙志勇到石角镇指导监督执纪工作
时间:2017-08-10 17:13: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8月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龙志勇一行到石角镇指导监督执纪审查工作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谈话室建设工作。

  

   (图片来源:石角镇人民政府)

 

  据了解,近年来,石角镇纪委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制度保障、强化硬件配套,大力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监督执纪审查工作实效。今年1—7月,全镇排查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26条,其中转立案12宗,办结5宗,高压态势持续保持。

  在座谈会上,龙志勇就今后一段时间监督执纪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大力推进乡镇纪委标准化谈话室建设。按标准配备办公桌、电脑、监控视频以及电子门禁、墙面软包、地面软垫等设施设备,为乡镇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提供保障。二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要将查办基层违纪违法案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线索处置要求,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要求,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全力抓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确保群众咨询有答复,投诉有受理,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和谐有序的信访秩序。(来源:石角镇纪委)

 

责任编辑:朱晓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