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石尚明到高岗镇调研指导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
时间:2017-08-10 17:21: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8月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尚明到高岗镇墩下村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镇委书记郑按双,副书记朱泽安陪同。

  石尚明一行在墩下村与村“两委”干部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墩下村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特别是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整顿工作。随后,石尚明一行现场视察墩下村致富带头人何久康的百香果种植园。

    

石尚明(中)现场视察墩下村致富带头人何久康的百香果种植园(图片来源:高岗镇人民政府)

  

  座谈会上,石尚明对墩下村“两委”换届后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共事,增强班子战斗力;二是村“两委”干部要一心为民苦干实干,以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和创文创卫等惠民工作为契机,把工作抓实抓细,真正为群众办好造福子孙后代的实事;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村“两委”干部在村民眼里就是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两委”干部一定要加强要理论学习,通过廉洁树威、实干树威,从而树立党和政府的崇高威望。(来源:高岗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晓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