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龙志勇到水头镇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11 11:07: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8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龙志勇到水头镇检查执纪审查及谈话室规划建设工作。水头镇党委书记梁沛英陪同。

  龙志勇首先查看了谈话室建设情况,并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镇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龙志勇指出,要以提升谈话室“硬件”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执纪审查“软件”建设,规范纪律审查行为。同时要建立健全办案期间应急情况处置预案、谈话对象身体健康检查及风险评估等工作机制,确保使用谈话室时做到安全、文明,杜绝办案事故发生。

  

(图片来源:水头镇党政办)

 

  随后,龙志勇到墟镇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创卫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看到街道现场整洁干净,主干道交通井然有序,市场规范经营,龙志勇对我镇综合整治成果给予了肯定,鼓励我镇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继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创文工作开出新花、结出硕果。(来源:水头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朱晓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