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建滔地暖预计2019年整体完工
时间:2017-08-29 15:57: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8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和平到建滔暖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来源:钟盛祺 摄) 
 

  日前,高新技术企业清远建滔暖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佛冈县并已成功试产。8月24日下午,佛冈县委书记董和平到该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困难,促进企业生产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贤成参加调研。

  今年,佛冈县围绕现有工业龙头企业的上下游产业开展招商工作,引进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建滔地暖就是其中之一。建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覆铜面板生产商和最大的印刷线路板制造商,建滔地暖是建滔集团的第六大产业。建滔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石墨烯+碳纤维”发热专利技术,研发出地暖地板二合一产品———KB建滔地暖。该产品相对于市面上的电锅炉水暖、电缆地暖等取暖产品,具有安装便捷、即铺即用、热转化效率高、安全性高等优点。

  清远建滔暖芯技术有限公司是建滔集团于2017年注册登记新成立的公司。该公司利用建滔实业有限公司占地约2000平方米的厂房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进行试产。该公司生产项目共分3期进行,预计2019年可整体完工。预计2017年产值为2亿元,完整投产年度产值可达6亿元。目前,企业对佛冈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之后还将增资扩产,计划将建滔地暖产品的所有制造工序都放在佛冈。

  董和平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董和平对企业的科技创新表示肯定,希望其大力发展核心技术。董和平说,建滔是佛冈县的重点企业,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企业申请相关高新技术奖补,也希望企业在环保建设和工业污水处理方面做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煤改气”政策,加大废水回收利用力度。(记者 钟盛祺)

 

责任编辑: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