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赴迳头看望教师代表
时间:2017-09-12 16:32: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董和平来到迳头镇燕岭希望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县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副县长黄丽,县教育局及迳头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董和平还向燕岭希望小学送上节日慰问金。清远日报记者 黄超贤摄

  

  董和平一行还向燕岭希望小学送上节日慰问金。清远日报记者 黄超贤摄

  

    董和平一行首先参观了燕岭希望小学校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情况的介绍。与该校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董和平一行还向学校送上节日慰问金。

  董和平表示,教师是崇高的职业,对文化的传承,推动社会发展、文明进步有很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佛冈教育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得益于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特别是基层一线教师。佛冈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心关注教育事业,着力谋划教育均衡发展,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全面进步。(清远日报讯 记者黄超贤)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