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佛冈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2018-07-09 17:00: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亚男)“七一”期间,按照佛冈县委统一安排,县党政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佛冈县党政班子领导进村入户,听取党员意见,并向慰问对象送上真挚的慰问,鼓励广大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佛冈县各项事业建设多作贡献。

  在一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家中,县领导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真诚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县领导还叮嘱有关部门、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要大力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尽心尽责、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佛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6月27日上午,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到老党员家中,开展“七一”慰问。余爱国首先来到汤塘镇大埔村困难老党员冯沛兴的家中慰问。据了解,现年83岁的冯沛兴因中风引发的后遗症,需长期吃药,生活不能自理,一家5口人的经济收入依靠小儿子一人打工维持。余爱国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送上了“七一”慰问金,希望他好好养病,日常要注意用火安全。余爱国还叮嘱随行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照顾困难老党员,切实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96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张启超家中,余爱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1952年便入党的张启超,至今已经有66年的党龄,目前老人仍每天坚持读书看报、关心佛冈大小事。余爱国表示,佛冈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带领群众奋斗的结果,他对老人家多年来为党的各项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送上“七一”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基层群众,关心和支持佛冈发展。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