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率团走访慰问清远驻军部队官兵
时间:2018-07-31 16:27: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欧阳苏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佛冈县委书记董和平县慰问团,到清远市慰问驻军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兵,县政协主席赵仲轲等县领导参加慰问。

 

董和平率团走访慰问清远驻军部队官兵。(来源:欧阳苏清 摄)

 

  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董和平率县慰问团先后到清远军分区、公安消防清远支队及武警清远支队开展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董和平都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佛冈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驻军部队长期以来对佛冈县的关心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军地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维护好地方的发展与和平。

  同时,董和平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及佛冈全县人民,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各驻清部队表示,感谢佛冈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人民武装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对佛冈县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各驻清部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在维护一方平安和促进社会发展上不遗余力,为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廖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