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余爱国到汤塘开展“代表选民心连心”大走访
时间:2018-08-28 11:19: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谢采容 通讯员黄舒欣 8月24日上午,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到汤塘镇黎安村,开展“代表选民心连心”大走访活动。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川、汤塘镇镇长刘玉星、镇人大主席钟永纪等参与活动。
 
 

  余爱国到汤塘开展“代表选民心连心”走访活动。(来源:汤塘镇人大)

 

  在黎安村,围绕今年代表联系选民活动“汇聚代表心智,温暖选民心田”这一主题,余爱国一行和与会的选民代表以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详细了解黎安村的建设情况,并且认真倾听、记录与会的代表所反映的关于黎安村农田灌溉、省道354线汤塘至四九路段增加车道、广清产业园佛冈园区规划建设等意见。

  余爱国指出,镇、村干部要多听民声,多听村民意见,多了解民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镇人大代表要立足基层,发挥基层作用,将大小问题都及时反映,代表人民群众,把意见带出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随后,余爱国一行还到两户选民家中走访,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所反映的意见,并接过他们递交的连心卡。

  据悉,为推进“代表选民心连心”活动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汤塘镇人大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活动口号,通过组织代表开展专题调研、视察、走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有效地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为促进农村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