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督导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8-10-24 16:50: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董和平率队深入县城市场、城中村、街道,对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在县城城东市场、府城村、百乐街、康乐街等地,督导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六乱”整治等情况,对问题严重的区域,县委书记董和平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

  在工作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董和平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一个县城的品质,各部门应对自己目前的创建工作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增强自身在创建工作中的紧迫感,要有奉献精神,担当起创文工作重任。董和平强调,各单位要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在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维护、三线改造等方面下功夫,从“天上”到“地下”都要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改善市场、内街等脏乱差的现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用正确、有效的手段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全民动员,全力以赴,确保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