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传承清远改革基因 开创佛冈改革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8-11-29 09:46: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11月27日上午,佛冈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本次专题研讨班共有三期,每期集中脱产培训学习,通过组织学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原文、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让全县科级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带动全县干部群众形成学习热潮,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副书记袁卫国参加了开班仪式。

   “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精髓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到佛冈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董和平说。

  董和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传承清远改革精神上有所作为,特别是在国家级村民自治试点工作、全省“2511”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全省新农村连片示范区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清远改革基因,增强改革的韧劲、闯劲、拼劲。

  要以落实广清一体化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契机,坚持把实施广清一体化战略作为破解佛冈与珠三角地区发展不平衡问题的重要抓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有担当的作为,加快融入珠三角,开创佛冈改革发展新局面。

  围绕破解城乡二元结构问题,坚持以农业产业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带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全面振兴。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

  董和平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受众的特点,组织开展行之有效的学习贯彻活动,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佛冈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