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董和平到建滔集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7 16:47: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和平率队到建滔集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人大副主任、石角镇党委书记陈发兴及县工信局、石角镇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董和平一行首先查看了厂区入口的防疫情况,听取了建滔集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和平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重点查阅了企业员工排查情况表,询问隔离对象有关情况。

 

 

  随后,董和平亲自到建滔集团隔离对象的员工宿舍和冈田村出租屋实地走访,了解隔离对象的日常生活状况,鼓励隔离对象克服困难,做好自我隔离。同时,指出企业不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及时关心关爱隔离对象的身心健康,配备电脑或电视等设施让隔离对象安心隔离,做到隔离空间不隔离关爱。

 

 

  董和平强调,当前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也是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阶段。各镇各部门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报备复核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给予企业更多的理解、帮助和支持,解决员工返岗、口罩供应、物资运输等问题,确保企业生产不停、经营安全有序、经济活动不断。(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