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立足当前,抓好防疫防控,放眼长远,完善体制机制
时间:2020-02-20 15:31: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1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和平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98次常委会。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代主任黄小云,县政协主席赵仲轲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董和平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该坚持的坚持,该完善的完善,该建立的建立,该落实的落实,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随后董和平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锋2月18日到佛冈调研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构筑群防群治的防疫体系。要建立完善党的领导下的基层自治体系,动员、组织群众,深入研究“后疫情”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做好农业产业化、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在疫情之危中稳抓发展之机。勉励企业克服困难,严格防疫,有序做好复工复产,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