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蔡旭东到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1 16:31:00  来源:佛冈县工信局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到美雅迪(佛冈)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清远)有限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县长谢振权和县工信局、石角镇有关领导陪同。

 

  蔡旭东一行深入企业办公室、车间、食堂等公共场所现场查看防疫情况,仔细检查了企业复工人员名单、员工每日检测报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登记等,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如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防控应对的做法。

 

 

  蔡旭东对企业“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生产不动摇”的积极做法表示点赞。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仍然很严峻,企业是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主体,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他希望企业能够继续把安全措施抓得再细一点,岗位责任再严一点,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

 

 

 

  蔡旭东强调,各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做好全县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协调好供应链运行、防疫物资供给,用好省、市出台的复工复产优惠政策,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确保企业各条生产线平稳运行,为今后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张凤萍)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