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专项整治!期待天蓝、地绿、水清的佛冈
时间:2020-04-20 15:39: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1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和平到佛冈沿江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省控站点,调研我县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辉煌参加调研。

 

  调研中,董和平详细询问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设,以及县城空气质量情况,认真听取我县近期大气污染治理情况汇报。

 

 

 

  董和平强调,环境保护关系到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空气污染防治,结合实际制定合理方案,协调推进各项环境保护工作。相关单位要整体联动,持续开展以道路扬尘、建筑扬尘和机动车尾气污染为重点的大气污染专项整治,降低大气污染物对环境的影响。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通力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为佛冈人民创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