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深入石角镇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08-20 10:30:00  来源:佛冈文明网
  8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和平深入石角镇村(社区),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董和平一行先后来到石角镇城东社区、凤城村、冈田村和观山村等地,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提出指导性意见。

  董和平指出,村(社区)是基层基础,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前沿,要把村级党组织建强、把党员作用发挥好,更加精准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董和平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全覆盖,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主心骨”作用,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政策;

  要更大力度改革创新基层治理,发挥基层党建项目带动作用,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切实把群众需求了解好、把公共服务改善好、把帮难解困开展好;

  要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整合村、组资源,加强村级党建阵地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为村级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平台保障。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