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蔡旭东率队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10-09 11:26: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10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率队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工作。
 

蔡旭东率队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工作。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蔡旭东一行先后来到熹乐谷、振兴客运站、县公安局检查督导。在熹乐谷,蔡旭东要求,各景区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景区安全生产、管理弦,确保节日期间全县旅游领域安全平稳。

  在振兴客运站,蔡旭东一行听取了振兴客运站关于疫情防控、客运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汇报,查看了视频监控。现场了解了游客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蔡旭东要求,客运站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做好游客引导工作,合理调配运力,加强车站秩序管理,增加治安巡逻人员,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提供安全运输保障。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蔡旭东慰问了一线执勤干警并听取了公安局负责人关于我县中秋国庆期间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蔡旭东强调,公安等部门要强化执法,特别是对违法车辆绝不手软,形成良好的交通秩序;要强化服务,在保障社会平安的同时让群众满意;要强化宣传,多形式进机关、乡镇、学校、企业等,树立公安队伍各类典型,曝光违法行为,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为佛冈经济社会发展,入珠融湾作贡献。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