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董和平: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化、科学化管理手段,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时间:2021-01-04 15:42:00  来源:佛冈文明网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和平率队督导检查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化、科学化管理手段,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董和平率队督导检查我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来源:佛冈文明网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乐卖特超市、建滔(佛冈)化工有限公司、县福利院、佛冈东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凯旋华府建设工地、国道106城南小学门口红绿灯路段、县市监局明厨亮灶工程等地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董和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

  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安全风险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风险思考得更深入一些,注重堵漏洞,强弱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各企业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隐患治理、日常检查、应急处置能力整治,及时消除重大隐患、监管盲区,堵住管理漏洞。

  要充分运用现代化、科学化、信息化管理手段,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力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县委书记董和平还来到县福利院,检查福利院御寒工作,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此外,董和平还重点检查督导了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