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迎中秋情意浓,潘国标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8 16:29: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潘国标到县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民政服务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就该院改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潘国标到县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潘国标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县社会福利院的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看望慰问7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详细听取该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并与驻点社工深入交谈。随后在县社会福利院老人部,潘国标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饮食卫生、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

  潘国标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把县社会福利院建设好、管理好,为民政服务对象创造干净、舒适、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要注重饮食合理调配和环境卫生,保证老人、儿童的生活安全和健康,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潘国标一行还来到县社会福利院老年人公寓改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工程进度。

  潘国标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抓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把县社会福利院老年人公寓改建项目这个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县社会福利院老人公寓改建项目位于石角镇拥军路中段东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620 ㎡,地上7层,建成后共有176个床位,设有消防电梯与病床电梯。其中1层规划有康复理疗室、值班室、综合活动室等功能区,2-7层是老年人公寓房间。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