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潘国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2-11-07 17:13:00  来源:佛冈融媒
  11月3日,县委书记潘国标率队到石角镇、水头镇,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佛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把握“时度效”,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和今年的全县发展稳定工作。
 

潘国标率队到石角镇、水头镇,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县城隔离酒店,潘国标详细了解酒店封闭管控运行流程、人员管理、防控措施、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隔离酒店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筑牢隔离酒店防控坚固防线。工作人员要加强防护意识,严格按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医废处理、送餐等工作。要做好隔离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确保他们安全、安心。

  在水头镇潖江铜溪桥段,潘国标详细了解水头镇推进乡村振兴、河道治理、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握发展机遇,全力打造特色魔芋产业园、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要下大力气保护水生态环境,发挥好潖江源头生态示范作用。要继续加快碧道建设,与人居环境整治、文旅项目相结合,用好用活水资源,打造休闲好去处。

  在科惠白井电路有限公司,潘国标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主打产品、创新研发、战略规划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外来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分类闭环管理,强化进出人员报备,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教育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各镇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落实好各项稳经济促增长措施,为企业上规入统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省驻水头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谢少举,副县长刘翔飞、黄泽川、冯郁娴参加调研宣讲。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