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谭兵在市创文创卫佛冈专场文艺晚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6-08-31 16:11: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县委副书记谭兵出席晚会并作讲话

 

各位领导、同志们、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加“创文一起来,有你更精彩”

  ——清远市创文创卫进社区之佛冈专场文艺晚会!

  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惠民生、促发展的幸福工程。为提升城市品位、提高人文素质、优化人居环境,我县坚持硬件改善与软件提升并抓,以创建为民惠民为导向,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创建各项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提高人民福祉,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市容市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县城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市民文明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市民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年,我县创文创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县城建设、国家卫生县城建设,我县正在开展七大专项整治工作,深化环境卫生、街面秩序和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公共设施、施工工地、公共安全、窗口行业专项整治,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市民素质。专项整治将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美丽和宜居,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文明!

  今晚举办文艺活动,主要是倡导建设文明卫生县城的理念,提高大家对创文创卫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参与到佛冈创文创卫的行动中,同创文明社区,共建美好家园,让大家都能真真正正从中感受到创文创卫带来的喜人改变,享受到创文创卫带来的成果!

  创建文明卫生的美好家园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尤其需要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人人文明一小步,县城文明一大步!创文创卫一起来,有你更精彩!我们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打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提升城市的品位,是佛冈一张靓丽的名片;整治环境卫生,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共同愿望。创文创卫是我县最大的一项民生幸福工作,这项工作需要你我齐参与,同努力。希望全体市民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到创文创卫活动中来,争做文明创建参与的表率、争做文明创建带动的表率、争做文明引导的表率,为建设文明卫生的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最后,预祝“创文一起来,有你更精彩”——清远市创文创卫进社区之佛冈专场文艺晚会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