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佛冈创文工作获中央、省媒体宣传推介
时间:2016-08-24 16:09: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佛冈深入推进“创文”七大专项整治行动的经验做法获得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办充分肯定。近日,中国文明网、文明广东、南方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推送了相关报道,大篇幅介绍了佛冈“创文”七大专项整治行动的经验做法。
 
 
 

中国文明网、南方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推送了相关报道。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春来表示,此次受到中央文明委和省文明办的肯定,是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各部门的真抓实干。对于下一步的创文工作,吴春来表示目前我县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虽然收到了明显成效,市政设施的逐步完善、全民参与的氛围越来越浓厚等获得群众的一致肯定,但还是远远不够的。佛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的动力,由县委县政府领导,充分发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相关职能部门作用,依靠群众力量,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打造好群众满意度高的民生工程,是创文工作一直以来的目标。(记者 谢采容)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