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台山市考察团到我县交流“创文”经验
时间:2016-09-14 17:35: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2日下午,台山市创文办考察团到我县,就如何开展创文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台山市创文办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县行政服务中心规划沙盘、县城德星市场、地埋式垃圾桶使用点、北山公园等地。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河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一直以来是我县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2007年,我县荣获“广东省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先进县城”称号,2009年正式通过广东省文明县城的考评验收,2012年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2014年底通过测评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资格。在近期创建工作中,我县紧紧围绕“一心三城”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加大检查督促,集中力量,真抓实干,创建工作取得较大进展,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台山市创文办考察团对我县“创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佛冈创文工作方法创新,突显特色,很受启发。希望两地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创文工作水平。(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