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8月创文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结果“出炉”
时间:2016-10-20 10:14: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近日,记者从县创文办了解到,8月深化全国文明县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督查情况对外公示,公共设施整治组、交通秩序整治组因工作推进理想,给予插红旗表扬。
 

(图片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9月,县创文创卫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深化全国文明县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督查。从环境卫生整治、街面秩序和经营秩序整治、公共设施整治、施工工地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公共安全整治、窗口行业整治的督查情况看,许多责任单位都认真对待,做了大量工作。

 

(图片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在公共设施整治组,县住建局完成了振兴路沿线平交口人行道无障碍设施改造,提请县人民政府实施县城振兴路、环城路、教育路、青云路、青松路等人行道维修工程,改善县城居民出行环境;同时做好县城损坏严重的道路标线、临时停车位的统计、编制工程预算书等工作,准备重新施划市政道路标线、临时停车位;全面推进县城10条内街小巷的改造。目前,10项内街小巷改造已有8项开工建设,余下2条亦将动工。

  在交通秩序整治组方面,目前已完成县城振兴路和教育路沿线平交口交通安全设施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方案,现正进行施工图纸审查,该工程将对县城振兴路和教育路沿线平交口交通安全设施,如护栏、标志牌、标线、港湾式公交站等进行改造。

  经督导组讨论,县委主要领导审核,给予推进理想的公共设施整治组、交通秩序整治组插红旗表扬;对推进较理想的施工工地整治组、环境卫生整治组、街面秩序和经营秩序整治组、窗口行业整治组和公共安全整治组插绿旗公示。(记者 程浩)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