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县市监局扎实推进创文突出问题整治
时间:2017-03-23 15:2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心中心
  在创文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大力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和市场经营行为,着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助推佛冈县创文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赴清新区取经学习

  13日上午,县市监局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到清新区市场监管局就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取经学习。通过实地观摩、经验介绍、交流座谈,了解清新的创新经验与做法。

 

 

  对县城农贸市场开展实地调研

  外出学习取经后,该局局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到我县5个农贸市场实地查看。通过实地查看,掌握我县各个农贸市场在场地环境、设施设备、市场管理秩序、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做好农贸市场整治奠定基础。

 

 

  

(图片来源:县市监局)

    召集市场开办者召开协调会

  14日下午,县市监局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成员与我县5个市场开办者主要负责人召开碰头会,将目前掌握的各个市场存在的问题情况反馈给各市场负责人。督促市场开办者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在认真落实场内卫生保洁制度的同时,农贸市场的场地环境、设施设备、市场管理秩序、管理制度等也必须达到规范要求,做到自觉守法、诚信、文明经营。(来源:县市监局)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