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拆除市场违建 强化创文成果
时间:2017-04-18 10:56: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6日,县创文创卫农贸市场整治组出动工作人员,对县城集贸市场周边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以实际行动表达我县整治创文创卫突出问题决心。
 
 

  在城东市场、德星市场区域范围内,有部分商家和摊贩在门前堆砌着各式各样的水泥墙,以及鱼池、水泥柱等,借着这些违建圈出来的空间肆意占道经营,令原本就狭窄的市场道路变得更难通行。

 

 

  行动中,城监队员把商铺门口占道经营的小推车没收、并用铁锤把违规建筑锤碎,用手、铲子把砖块、碎石等清理车运走。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小商品市场、通庆街、中心市场、供销街市场周边区域内的各种以街代市、违章搭建雨棚、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行为依法进行清理取缔,现场查扣雨棚、太阳伞、电子秤等经营工具一批。

 

(图片来源:佛冈县广播电视台)

 

  据了解,下一步县城监大队将会以小分队的形式进驻县城各个市场,开展巡查行动,确保违章建筑不死灰复燃,持之以恒规范市场文明经营。(来源:佛冈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