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佛冈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7-05-17 16:0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6日下午,佛冈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汇报会,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16日下午,佛冈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主持。

  会上,创文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指挥部的综合协调组、效能督导组、考核组等8个工作小组组长,各镇党委书记、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

  副县长黄丽汇报了环境卫生整治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佛冈创卫工作的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河汇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组、舆论宣传组以及佛冈创文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尚明汇报了考核组的创文工作情况。据了解,在7个“创文”责任牵头单位考核中,除了县教育局基本达标外,其他6个单位均不达标。

 

 

  县委书记董和平在会上指出,创文之路任重道远,各部门要调整转化态度,抓好这次机会。创文之后佛冈整体环境确实好了,但也不能局限于此。董和平强调,创文如果让老百姓觉得不舒服,那创文就是不成功的,要进行“创文创新”,乱搭乱建坚决要拆,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占比要调整,乡镇要建立以奖代补激励机制,以85分考核分数为标准,物质上与精神并重,限时整改改为即时整改,督导要问责。

  董和平说,全县要对创文创卫充满信心,冲刺3个月,牵头部门要做好带头作用,不能九龙治水。市场整治要重视管理问题,做到有序不乱,相关部门在节骨眼上不要推脱。环境卫生、门前三包、交通秩序是创文的基础,要做好环境卫生网格化落实和门前三包落地。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在会上指出,距离创文考核验收时间只剩下40多天,任务紧问题多,在最后冲刺阶段,对创文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做到目标精准,落实到位,还要加强各部门之间合作联系,抓住关键问题,全面完成创文创卫工作,各部门要做好目标细化,心中有数,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县领导谭兵、龙志勇、石尚明、王卓越、范辉煌、朱小松、钟国培,以及各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源:佛冈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