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佛冈全力攻坚冲刺全国文明县城
时间:2017-05-23 10:10: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20日上午,佛冈县整治市容市貌联合执法大队开展执法行动,对县城大街小巷的乱搭乱建、乱拉乱挂、乱摆乱卖等“六乱”现象进行综合整治。
 

  出发前,副县长朱小松部署工作(黄超贤摄)

 

  本次行动出动执法车辆多台(黄超贤摄)

 

  为全面加强县城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佛冈县成立了由县城监大队、公安局、市监局、环卫所等16个部门组成的整治市容市貌联合执法大队。

 

 

 

 

  执法队员对占道经营物没收处理(黄超贤摄)

 

  这次联合执法队开展大规模的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执法车辆多台,对县城解放路、建设路、教育路、文中街、百乐街等大街小巷的“六乱”现象进行劝导与制止。

 

 

 

 

  执法人员对违建物品进行拆除(黄超贤摄)

 

  行动中,执法人员沿街劝离叫卖小商贩,规范占道经营、摆骑门摊、撑杆搭棚、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并依法暂扣违规摆放广告灯箱、广告牌、太阳伞、水果等物品一批,有力打击了占道经营者的违法违章行为,使市容市貌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据了解,联合执法队今后还将长期、不定期对县城大街小巷的“六乱”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黄超贤)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