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团县委召开创文交通协管志愿服务培训
时间:2017-06-14 16:0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为助力我县创文攻坚工作,14日早上,团县委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县府西楼403召开2017年佛冈县创文交通协管志愿服务培训暨动员会,为近百名创文交通协管志愿者送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志愿服务培训课程。
 

  图为图为团县委助力创文攻坚工作——创文交通协管志愿服务培训暨动员会现场

 

  会上,近百名志愿者先后观看了佛冈志愿者官方宣传片《志愿佛冈》以及创文交通协管视频《创文交通劝导岗前培训》。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欧榕权就交通协管中注意的事项向与会的志愿者进行强调,明确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需要文明劝导。

 

  图为图为团县委助力创文攻坚工作——创文交通协管志愿服务培训暨动员会现场

 

  图为图为交通协管志愿者在观看岗前培训视频

 

  图为图为交警大队队长欧榕权作岗前培训讲话

 

  团县委书记欧军向与会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在开展创文交通协管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谨记志愿者身份,要以身作则,文明出行;二是希望志愿者坚决服从安排,做一名纪律性高、责任心强的创文交通协管志愿者;三是希望志愿者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有所收获,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图为图为团县委书记欧军作岗前培训讲话

 

  图为图为团县委书记欧军作岗前培训讲话

 

  会议在志愿者激昂的“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文明佛冈贡献力量”宣誓誓词中圆满结束。(来源:佛冈县团委  通讯员 邝子鸣)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