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县创文创卫联合执法大队 拆除违规广告牌
时间:2017-06-15 09:53: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佛冈县创文创卫联合执法大队依法对县城106国道旁南海食街至

京港澳高速佛冈出入口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

 

  6月9日上午,佛冈县创文创卫联合执法大队依法对县城106国道旁南海食街至京港澳高速佛冈出入口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佛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河到现场指导拆除工作,县住建局、县公路局、县城监大队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整治行动。

  在县城106国道旁南海食街至京港澳高速路口段商铺的外立面,记者看到几乎每个商户都有参差不齐的广告牌,这些五花八门的广告牌从远远望去显得杂乱无章。而且这些广告牌中大部分都是商家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用铁架私自搭建,显得凌乱不堪,又缺乏维护,很多广告牌都锈迹斑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有市民表示,商铺门前经常人来人往,有些广告牌年久失修,随时有可能被砸伤的危险。

  目前佛冈正在大力推进创文创卫工作,为了改善县城环境,规范国道两旁户外广告招牌的布局,县创文创卫联合执法大队根据创文创卫的要求,结合县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相关规定,已于6月初向国道两旁各商户店主提出了要求,由县城监大队向各相关商户发出拆除通知书,要求国道两旁未按照规定报有关部门审批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一律要求在6月8日前由商户自行拆除,逾期仍不拆除的将由县联合执法大队集中进行拆除。

  佛冈县城监大队副队长徐钊强表示,凡是大型的户外广告,都要在县规划办进行报批,而没有报批、不合要求的户外广告一律进行拆除。“我们今日先对南海食街至京珠高速路口段两旁的户外广告及塘二桥慢病站位置的商铺棚架进行拆除。目前已拟定了《2017年佛冈县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意见稿,目前正在征集意见,通过后将按照方案逐步推进拆除工作。”县住建局局长郑从军表示,按照创文创卫的要求,佛冈将对这些违规的户外广告牌进行逐一拆除。(来源:南方日报.佛冈视窗  记者魏亚男)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