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佛冈人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寄语活动
时间:2017-09-30 16:44: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近日,佛冈社会各界纷纷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并开展一系列活动。
 
 

  县二小开展国旗下的讲话和向国旗敬礼活动。(来源:县二小)

 

 

  县二小开展集体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来源:县二小)

 

 

 

 

  县二小和佛冈一中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班会。(来源:县二小、佛冈一中)

 

  佛冈人纷纷在网上签名寄语祝福祖国。(来源:新闻信息中心)

 

  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清远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多部门开展2017年“向国旗敬礼”“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主要集中在9月27日至10月10日开展。通过“清远2017年“向国旗敬礼”线上活动”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祝福。(记者 谢采容)

 

责任编辑: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