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佛冈县部署省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
时间:2017-11-14 16:16: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1月10日上午,佛冈县召开省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责任分工,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迎接省爱卫会的现场考评。会议由副县长黄丽主持。
 

  省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现场(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据了解,按照省卫生县城复审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省爱卫会专家组预计11月13日-24日对我县进行现场明查工作。此次省卫生县城复审涉及9个大项内容,其中市容环境卫生、城中村卫生、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公共场所控烟禁烟等方面工作是省卫复审的检查重点。

  佛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河在会上指出,创建卫生县城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念、明确态度,强而有力的执行,通过创建卫生县城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创建。

 

  余爱国在会上讲话(来源:佛冈广播电视台)

 

  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余爱国表示,巩固省卫生县城成果,保持省级卫生县城称号,是争创国家卫生县城的前提,是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基础。此次省级卫生县城复审的标准高、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创卫的丰富内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从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角度出发,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加强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整治“六乱”行为,深入清理卫生死角,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县城环境卫生面貌的快速提升。

  余爱国强调,要迅速分解工作任务,制定任务完成时间表,对照本单位职责分工和省卫标准,有计划有步骤推动工作开展,在重点工作上求提升,在难点工作上求突破,在亮点工作上求实效,真正解决方方面面的问题。使迎接复审的过程成为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优化、服务持续提升、群众持续受益的过程。(来源:佛冈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陈育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