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佛冈县举办反邪教文艺汇演
时间:2017-12-01 16:08: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 通讯员/张鉴传)根据市委防范办的工作部署,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无邪教创建示范工程,佛冈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11月下旬开始在全县各乡镇举办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守护幸福为主题的反邪教文艺巡演。

  今年年初,佛冈县委防范办结合本县实际,制定了2017年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计划,其中一项是开展反邪教文艺汇演。从下半年开始,县委防范办联合当地红太阳表演队进行筹划、编排反邪教表演节目。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县委防范办选定了文明健康,通俗易懂的小品、快板、唱歌、舞蹈等反邪教表演节目,在表演现场派发2018年挂历、台历、法制宣传手册,深受群众喜爱,群众反响热烈,表演现场火爆。

  目前,佛冈各镇正如火如荼开展反邪教文艺巡演,真正给广大人民群众上一堂精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课程,让他们识别和拒绝邪教,相信科学,共同抵制邪教,建设美满幸福家庭。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