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华南理工大学与佛冈谋划共建实践基地
时间:2018-07-31 16:11: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清远日报讯 记者谢采容 通讯员邓光添近日,记者从佛冈县教育局获悉,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将与佛冈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实践育人”基地,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校地合作建立实践育人基地后,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通过发挥高校技术研发和人才优势,为佛冈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

  7月26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调研组带队到佛冈开展调研,佛冈县政府召集县内相关部门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校地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实践育人“基地合作细则,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佛冈县委书记董和平详细介绍了佛冈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工业基础。结合佛冈实际,调研组重点推荐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在电气工程、产业研发、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校企产学研技术合作项目,希望通过发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科、专业、科研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广清产业园佛冈汤塘园区、聚宝工业小区的发展建设,构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合作体制机制,支持佛冈承接广州优势产业链和产业带的延伸助力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廖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