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省督导组到佛冈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18-08-06 15:25: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7月31日到8月1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海斌率督导组,到佛冈县督导创文工作。
 
 
 
 

  刘海斌率督导组到佛冈县督导创文工作。(来源:县创文办)

 

  在工作座谈会上,省督导组听取我县主要职能部门、单位创文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新一轮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督导组召开工作座谈会。(来源:县创文办)

 

  省督导组认为,佛冈创文领导体制机制健全、城市环境改善显著,群众获得感增强、城乡文明风尚得到了有效的培植,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短板,表现在老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农贸市场场内空档、场外却乱摆卖;市民文明素质有待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单位创建力度不够;部分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不足以及城乡统筹发展差距大等。

  省文明办副主任刘海斌表示,目前佛冈争创文明城市的压力大、竞争激烈,要对创文工作给予充分的重视,高标准、 严要求,全面落实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刘海斌强调,一是要加大农贸市场的整治力度,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入调研,打开思路;二是要全面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持续进行公益广告的推广;三是要深入推动文明村镇的建设,进一步抓好环境整治,深化农村道德建设。

 

  董和平在座谈会上作讲话。(来源:县创文办)

 

  县委书记董和平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以问题为导向,巩固创建成果。要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把创建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攻坚。各责任单位要着眼大格局,以大担当融入大战略,把创建责任常记在心上、常扛在肩上、常抓在手上。(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