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董和平到迳头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18 17:06: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中秋节将至,9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和平到迳头镇敬老院和青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董和平为老人送上了月饼和节日的问候。(来源:黄超贤 摄

 

  在迳头敬老院,董和平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叮嘱他们注意起居饮食,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了月饼和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在青竹村,董和平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村中贫困户情况,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及收支情况。董和平表示,镇村干部要充分利用青竹村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拓展思路、创新思维,盘活村集体资产,多途径探索村集体经济新增长点,多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从而做到真脱贫、脱真贫。

 

 

  董和平慰问贫困户。来源:黄超贤 摄

 

  随后,董和平带着节日祝福和慰问走访村中贫困户,与他们细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及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董和平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加大对贫困户的关注和关心,要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在经济上和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记者 黄超贤

 

责任编辑:谢雨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