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佛冈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赠书仪式
时间:2018-09-25 11:44:00  来源:佛冈县新闻信息中心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9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到佛冈县石角镇中心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赠书仪式。
 

 

 

县委宣传部到佛冈县石角镇中心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赠书仪式。朱慧燕 摄

 

  赠书仪式上,县委宣传部把《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生读本》带到石角镇中心小学的师生手中,师生们兴高采烈。

  县委宣传部表示,学校作为教书育人、传播知识的主阵地,要因地制宜,积极创设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读书氛围,让阅读成为校园里的一道独特的风景;各位不同年级的同学要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赠阅书籍,认真学习的党的治国理念和方针政策,了解祖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学好文化知识,夯实日后报效家人、报效社会、报效祖国的基础;学校各年级要举办主题班会、阅读交流会等活动,深化师生思想认知和体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提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促进学校的全面进步、全面发展。

 

 

师生们兴高采烈。朱慧燕 摄

 

  石角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朱耀喜表示,非常感谢这次赠书活动,让师生可以通过阅读书籍,了解更多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给予师生精神上的鼓舞,让师生更有信心去开展好读书、读好书的活动;同时让师生进一步的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开阔师生的眼界;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师生在日闻月染中慢慢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树立更好的核心价值观。(朱慧燕)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