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董和平:全力做好复工复产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0-02-12 11:42:00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11日下午,清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董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县委副书记袁卫国等领导在佛冈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 

 

 

清远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董和平国等领导在佛冈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对市、区、县内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董和平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要求全县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我县的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

 

董和平发表讲话。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董和平在会议中肯定了全县各单位在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全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管理和优质服务。但同时仍要警惕返工带来的反弹,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全力做好复工复产防控各项工作。

  董和平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四四二二一”疫情广东战法。一要继续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二要继续织牢织密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两张网;三要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双保障工作;四要宣传和舆论引导实现全覆盖;五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牵头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欧阳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