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佛冈要闻
14家文明诚信商户受表彰
时间:2021-01-18 16:52:00  来源:佛冈文明网
  1月8日下午,佛冈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年终表彰总结会议。会议听取2020年佛冈县个私协会年终工作汇报,表彰了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冈县金骏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等14家文明诚信商户。
 

  佛冈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年终表彰总结会议,表彰一批文明诚信商户。来源:特约通讯员 黄超贤 摄 

 

  据了解,佛冈县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于1982年,私营企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从2009年起两个协会合并办公,是担任团结、教育、引导个体私营企业依法经营的社会组织。现有会员115名,其中会长1名,秘书长1名,常务副会长25名。2015年成立协会党支部,有党员14名。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钟盛祺)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