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潖江评论
标线外违停将吃罚单障碍物占车位要没收
时间:2017-03-09 15:15: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为巩固前阶段的创文成果,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近来,佛冈县交警继续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奋战五个月,文明一座城”的总要求,加强在重点时段、路段开展经常性的专项整治,严厉查处两轮摩托车超载、违法加装太阳伞、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三轮摩托车、货运车辆违反禁令进入禁行区域、违法装载、散漏装载物;机动车乱停乱放、无牌无证、故意污损遮挡号牌、不按车道行驶、闯红灯、逆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规定通行、随意横过马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的态势。

 

 

  当前,佛冈县振兴路主干道两旁的临时停车位已经全部铲除,在内街内巷重新规划了临时停车位。对于个别的车主违规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现象,县交警大队在县城范围内开展巡查行动,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开罚单。而对于部分店铺用雪糕筒或摩托车等障碍物占用临时停车位的行为,交警和城监大队将会没收障碍物,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

  在2月27日、28日的整治行动中,县交警出动警力284人次,查处车辆不按规定停放违法行为202起,查扣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53辆,查扣小车15辆,纠正各类违法行为70起。

 

(图片来源:钟盛祺摄)

 

  县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要将车辆停放在指定车位,不要将车停放在公共通道上,以免影响他人通行或者紧急通道的正常使用,带来安全隐患。广大司机要注意观察相关标志标线的设置,选择合法位置停放车辆,避免违法停车造成的交通拥堵和处罚。(来源:清远日报.佛冈新闻  记者钟盛祺)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