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58台“电子班牌”落户佛冈中学
时间:2022-07-27 15:45:00  来源:清远日报

  “测温、人脸识别考勤、选课排课、考室安排……”近日,佛冈中学教室门口装上了“新玩意”———电子班牌。

  近日,由广州蓝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教育基金会联合援助佛冈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捐建设备启用仪式,在佛冈中学蔡悦礼教学楼举行。仪式上,爱心企业为佛冈中学捐赠58台总价值30多万元的电子班牌。据介绍,蓝笔科技“电子班牌”是目前行业领先的同类产品之一,它正式落户佛冈中学并投入使用,必将对该校的日常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带来革命性变化。

  “新安装的电子班牌有别于目前众多学校已经安装的同类产品。学生每天进入教室前,只要点开人脸识别功能在电子班牌上一刷,就完成了考勤,教师和家长可以在手机上实时看到学生进班的消息,值日行政可点击检查,克服过去人工考勤的缺点。”广州蓝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家长若想与在校子女联系,点开电子班牌微信语音通话功能,即可实时通话或留言,彻底解决了学生携带手机进校园的问题;学校或班级最新活动或通知等,滚动播放,一目了然;班级荣誉,实时显示,减少张贴或悬挂,利于创文创卫;教师风采一一展示,有助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钟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