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石角镇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26 09:56:00  来源:
  为深入传播好家风、正能量,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暑假,8月24日上午,石角镇妇联联合佛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振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引领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助成长”的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石角镇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上,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在场的家长、儿童详细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及家长须注意的事项,为家长提供具体家教指导,对儿童给予关心关爱,将实用的家庭教育常识送到大家身边。

  活动邀请了石角镇2022年县级“最美家庭”代表曾晶分享家风家教故事。讲述中,曾晶向在场人员分享了她与公婆、丈夫及孩子的相处之道。动人的事例、鲜活的细节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

  活动中,石角镇妇联还组织现场儿童观看了涉及疫情防控、暑期防溺水、预防性侵等内容的健康安全知识视频,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下一步,石角镇妇联将持续深入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致力培育儿童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用心用情用力促进儿童健康成才、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