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阳光体育运动 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26 10:06:00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需求,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8月23日举办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乒乓球比赛,共吸引64名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阳光体育运动 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每场3局2胜制,11分制,决胜局到5分交换场地,当三人以上积分相同,计算所在小组所有人净胜分,直到决出名次顺序。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毫不退缩,各显风采,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展开激烈争夺,尽管酷暑炎热,但欢声笑语和汗水一起洒满了球场,国球的魅力尽数展现,赢得了满场喝彩。最后,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以培养兴趣、打好基础、着眼未来为宗旨,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我县青少年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兵乓球运动优秀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