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网吧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2 16:44:00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为坚决筑牢防沉迷网络保护网,给青少年儿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9月19日,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县城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文广旅体局执法人员到县城各网吧派发《牢记网络文明公约》宣传资料,宣讲文明上网基本要求和意义,引导网民增强文明上网意识、关注网络安全,追求健康、科学、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拒绝沉迷网络,杜绝网络有害信息,充分发挥网络正面效应。

  县文广旅体局执法人员要求网吧经营者在日常营业中切实做好实名登记文明上网及“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做到不利用网吧销售、传播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不利用网吧制售、存输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不利用网吧制作、传播网络谣言。

  接下来,县文广旅体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上网宣传和“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防止青少年沉迷,并充分借助各类文艺活动平台,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文明上网、“扫黄打非”相关知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