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佛冈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寻月追光游园活动
时间:2022-09-08 15:55:00  来源: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娱生活,营造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7日由佛冈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石角镇振兴社区联合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在佛冈县人民公园开展2022年佛冈县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寻月追光游园活动。
 

 

市民参与猜灯谜和手工DIY灯笼制作
 

  活动开始,由志愿者图文并茂向市民解说中秋节习俗和中秋节的传说与民间故事,使市民了解中秋节历史,弘扬中秋节文化和习俗。

  随后,市民参与猜灯谜和手工DIY灯笼制作环节。猜灯谜和手工DIY灯笼制作,不仅为市民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还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市民群众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中秋知识、习俗,还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使中华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