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在行动
佛冈县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11-16 11:22:00  来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了让市民近距离了解法律知识,为市民提供切身利益的相关法律咨询,保护市民合法权益。11月11日上午,由佛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佛冈县司法局、石角镇附城社区联合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开展2022年佛冈县“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为市民解疑答惑,普及法律知识。
 

佛冈县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法律援助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针对市民前来咨询的房产继承、立遗嘱、借款纠纷、婚姻家庭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向市民派发《民法典》、《物权法》等宣传资料,增强市民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市民排忧解难,还向市民宣传法律知识,使每一个市民认识到掌握法律知识才能使自己的权益受到保障。

 

 

  责任编辑: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