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04-19 15:00: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18日上午,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广州召开,其中上午开班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地,我县组织在佛冈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对广东未来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为引领,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谋划和布局今后发展,进一步检查工作思路,完善发展战略,制定工作举措,对经济、民生、社会治理、党建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谋划好广东未来的发展。此外,还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宣传培训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共同开创广东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来源:佛冈县广播电视台)

 

  县委书记董和平、县长余爱国、县委副书记谭兵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佛冈分会场收看收听了研讨班开班式。(来源:佛冈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何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