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窗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税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17-12-22 15:57:00  来源:佛冈新闻信息中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 通讯员 陈钧铖)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12月19日上午,佛冈县国税局特别邀请了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办范卓鸿股长进行现场授课。为全局党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培训。

  培训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刻解读。培训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有力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随后,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国作出了几点强调:一是要领导带头深入学。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读原文悟原理,走到哪里,宣讲到哪里。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中去。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税务工作中,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谢雨橦